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到潍坊开展党史社史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数:20898

10月19日至21日,浙江省湖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州市委主委高东带队,社湖州市委考察团一行12人来潍坊进行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和参观考察。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九三学社市委原主委李士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强,社市委副主委赵同祥、李莉,秘书长岳建利,社市委委员、潍坊科技学院支社主委苗锦山,社市委委员、青州支社主委张苓明,社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寒亭区、寿光市、青州市政协及市委统战部领导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寿光市“陈少敏纪念馆”和青州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展厅中的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为革命事业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在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张雪岩纪念馆”进行社史教育现场教学,听取张雪岩先生的生平事迹介绍,详细了解纪念馆的开馆和建设发展情况,深刻缅怀九三学社前辈先贤光辉事迹。在奎文支社“社员之家”,与社潍坊市委进行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座谈交流。




考察团还到寒亭区杨家埠民俗文化馆、寿光市蔬菜小镇、三元朱村和青州市博物馆参观考察,过程中详细了解潍坊市民俗文化,实地考察寿光农业发展科技创新的经验做法,现场学习青州市在文化传承方面的举措。(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