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数:38103

        11月14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率社内外专家赴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西太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聊城市妇联主席徐霞及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部分领导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勇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太平村的林业、蔬菜发展、村容村貌规划建设等。座谈会上,挂职第一书记周润秋,介绍了西太平村的历史、现状和农业种植结构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在西太平村发展乡村旅游、带领村民致富的设想。西太平村位于位山灌渠上游,村周围为位山罐区沉砂池,由于黄河水沉沙需要,该村经历多次搬迁,形成了现在岗湖相间的独特地貌,具备先天的旅游资源优势。参加活动的专家对西太平村发展乡村旅游的设想给予肯定,并就该村乡村旅游的规划设计、种植结构调整、村容村貌改造、现有闲置住宅的盘活利用、土地使用政策等方面给与了很多可参考性意见建议。

  黄勇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表示今后会在该村乡村旅游建设过程中给予全方位支持,并将西太平村作为今后我社支持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充分发挥我社人才优势,积极出谋划策,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