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赴龙口市基层委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29947

11月29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到龙口市基层委调研。中共龙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成瑜、副部长孙学庆,龙口市基层委主委解居麟及部分社员陪同调研。



秦松参观了龙口市基层委活动基地,了解了基层委工作情况,对基层委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中,单成瑜、孙学庆及龙口市社员分别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秦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搭建好创新人才发展载体和平台,进一步留住用好现有人才,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龙口市高质量发展汇聚人才力量。要围绕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审视九三学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安全保障、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先行先试,努力引进高端项目、战略投资和高层次人才,以实际行动助力龙口市高质量发展。(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