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18733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在济南召开第三届社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中共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华,中共济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义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过去六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济南大学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建言献策,针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社会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文明、社区治理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

商华代表中共济南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多年来对济南大学和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中共济南大学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事业,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各项工作。希望九三学社济南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派凝聚力,为济南大学全面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和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听取了徐征和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徐征和当选为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委,蒋绪川、范丽敏、谷劲松当选为副主委,原长洲、刘洋、侯玉松当选为委员。大会选举徐征和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徐征和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