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15568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济南长清召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王晨晖,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孙钢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交通学院支社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建言献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李贞涛代表中共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多年来对山东交通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位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上,听取了张广渊代表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张广渊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淑同当选为副主委,杨光、陈永祥当选为委员。大会选举张广渊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张广渊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山东交通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