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共济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数:6487


     1月10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宁参加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翁向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具体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赵宁在传达会议精神后强调,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落实会议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结合点,提高履职效能;要以咬定青山的韧劲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持续推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