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点击数:23461

1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在济南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等出席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岳鹏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创新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专业技能优势,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增光添彩。

贾长响代表济南校区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要建真言献良策,在履职作为上有新成就。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建设上有新活力,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同心同德、拼搏奋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王卓鹏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刘青云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主委,鲁成伟、王一凡当选为副主委。大会选举刘青云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刘青云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2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