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社德州市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6   点击数:17545

 

1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带队到社德州市委调研,并与社德州市委班子成员及德城区支社社员代表座谈。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和社德州市委主委任桂英、副主委张兰菊、副主委姚汝勇、秘书长王海龙陪同调研。

孙钢秘书长在听取了社德州市委主委任桂英和德城区支社主委牟健秀的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其所联系的德城区支社代表发言后,对社德州市委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转达了对全体社员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社德州市委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钢秘书长希望社德州市委在完成班子的新老交替后,搞好政治交接,更好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和好帮手,发挥好九三社员应有的作用;推进好人才强社战略,把好社员入口关,把真正优秀人才吸收到九三学社来;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多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小范围聚会、大范围网联等方式凝心聚力,调动起广大社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积极性;鼓励广大社员见红旗就夺,在工作上争一流、创佳绩、出精品。

 

 

调研期间,孙钢秘书长出席“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同心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与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于清泉副部长、社德州市委任桂英主委等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到社员企业梁子黑陶博物馆调研。

 

受程林主委的委托,孙钢秘书长专程看望身患重病的九三学社社员石同侠,并送上了王选基金会理事长、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3万元王选关怀基金。

在德州期间,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会见了孙钢秘书长一行。(社省委 国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