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数:17484

 

1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共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中共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荆雷,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宋丹丹,中共山东艺术学院统战部副部长王立燕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孔祥华代表中共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对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山艺支社汇聚以学校美术专业为主体的专家学者,一直秉承初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繁荣发展高等艺术教育事业,助力学校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助推人才成长,拓展发挥作用的渠道和途径,为艺术服务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海娟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希望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在中共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和社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山东艺术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听取了韩菊声代表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管朴学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黎洵同志当选为副主委,牛光夏同志当选为委员。大会选举管朴学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管朴学代表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承九三学社山艺支社老一辈社员优良的传统,团结凝聚全体社员,在下一步工作中注重发挥山艺的专业特性,吸纳更多专业领域社员的加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踏实履职,为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8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