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数:17682

 

1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胡锡俊,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秘书长李冬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宁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届委员会。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在医学领域的专业技能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林亚杰代表中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希望新一届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与中国共产党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焉传祝代表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姜子霞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元凯、郭森、张立强、李伟当选为副主委。

姜子霞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4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齐鲁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