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赴寒亭杨家埠宋家双庙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福进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点击数:34835


1月20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一同组织部分书画家和九三社员,到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市委统战部组员帮扶村——寒亭区杨家埠街道宋家双庙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福进万家”慰问活动。




潍坊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奎文区政协副主席赵同祥和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市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岳建利带队活动,中国书协会员、潍坊市书协副主席、市青年书协主席、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副院长刘兆彬,中国书协会员、市青年书协副主席、寒亭区书协主席、潍坊书法院院长、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董伟国,中国画学会(美国)创会理事、万印楼印社社员、潍坊心连心公益书画院院长、九三学社潍坊书画院副秘书长谭连华,山东省书协会员、山东印社社员、寒亭区书协常务副主席、潍坊书法院院长助理滕会军,寒亭区书协副主席、秘书长王明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市直二支社副主委、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峰,九三学社社员、山东正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萍等参加活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宋家双庙村工作组市委统战部组员彭涛和寒亭区、杨家埠街办、村两委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活动中,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书写迎春“福”字和虎年春联,一并向村两委赠送了六尺长条“红梅迎春”国画和“为人民服务”书法条幅,应村民意愿书写“厚德载物”“家和万事兴”等家规家训并郑重地用上印章。整整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多位书画家忙碌地水都顾不上喝,300余福字、春联、书法条幅和国画作品呈献给了这个寒国故里的小村庄,迎春的喜悦洋溢在村民的脸庞。活动期间,还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捐赠了价值3400余元的餐具套装、调料套盒、山区蜂蜜和花生油,体现了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慰问。寒亭区广播电视台采访报道。(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