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数:12592


   

2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谷卓奇,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党群部部长孙大鹏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小组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针对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增光添彩。

谷卓奇代表中共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冶金设计院社员一贯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公司各方面工作中表现出色。希望新一届班子,实干笃行、积极进取,推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张宽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小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张宽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主委,申金涛当选为副主委,曹玮当选为委员。大会选举张宽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张宽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7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