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数:14583


  

3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程怀中,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不断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为我省九三学社和山东省建筑设计研院有限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程怀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和成员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能力水平;三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专业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王卓然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主委,王鹏、杨昊明当选为副主委,王世轶、李磊当选为委员。大会选举王卓然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卓然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2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