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20630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济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景洲,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殷占虎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引导社员大力开展社会服务,为九三学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景洲代表中共济钢集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委员会和成员发挥各自优势,为党派事业以及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凝心聚力为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黄诚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时黎当选为副主委。大会选举黄诚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黄诚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委员会9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