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20563


 

3月6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九三学社省委委员、文教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希常,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文教委员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不断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奋发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服务社会,为全省经济社会和山东省九三学社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王希常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希常、孙承武、赵波、韩文义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四届一次会议中,孙承武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韩文义、周玉山、王华莲、禚柏红当选为副主委。

孙承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对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4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文教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