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21939


  

3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九三学社省委常委、科技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田亮光,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孙钢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一支具有较强凝聚力的领导班子,开展有意义的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做好组织发展工作,逐步优化社员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做本职工作的“内行人”和社务工作的“有心人”;自觉接受党委领导,积极争取所在单位党委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听取了田亮光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田亮光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科技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田亮光、孙鸿昌、刘学键、王静、王冠明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随后进行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四届一次会议中,孙鸿昌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刘学键、王静、陈元芝、孟晓峰当选为副主委。

孙鸿昌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宣读了对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4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