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组织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庆“三八”女社员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240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3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妇工委举办了“2022年女社员培训班”。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社省委宣传部部长崔静,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以及社省委机关、部分省直和济南市女社员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社中央妇工委委员、北京市妇工委副主任马鸿韬主讲“运动改变大脑”,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刘阳主讲“健康生活,美丽人生”。培训内容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参加培训的女社员纷纷表示收获感悟很多,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斗志和生活热情,决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升综合素养,把培训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特别是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到的新经验新方法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和生活不断取得新进步,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本职工作、社务工作双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社省委  刘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