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33330

 

4月2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琳、宋尚桂、王玉志、李国琳,秘书长孙钢出席现场会议,副主委赵铁军及社省委常委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和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张江汀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讲话,研究通过了社省委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研究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程林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社省委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程林主委强调,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5月中旬在济南召开,本次代表大会社省委将进行换届,换届工作不仅是人事更替,更是政治交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齐心协力,戮力同心,把社省委“八大”开成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鼓舞广大社员团结一致,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我省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社省委  陈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