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数:9166

4月26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社德州市委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桂英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兰菊、姚汝勇、张自坤、吴广峰,秘书长王海龙,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

任桂英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上来,团结和动员广大社员,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社市委关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和阶段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务求教育成效;要围绕社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谋划,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等各项社务工作水平,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张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