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24552

6月12日,参加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烟台代表,利用会议间隙,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主持会议,并领学、解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走在前、开新局”是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增强学习落实代表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要聚力聚焦大会确定的十二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社员人才、智力优势,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海洋经济等,精心选择课题、精深调查研究、精准议政协商,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主动融入中共烟台市委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部署,进一步发挥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福山区同心实践基地、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服务平台作用,开展深层次、系列化、高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高标准推动社市委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以奋进实干姿态助推山东省、烟台市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