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路光参与“阳光协商”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14796

6月22日,日照市政协举办“阳光协商”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暨日照智信工业设计研究院合作签约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日照市政协常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日照智信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华车能源科技公司、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日照智信将与山东华车在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电动轨道机车产业创新设计研究平台、打造行业标准的合作交流平台等七方面展开合作;将与山东迈尔在打造国际领先的口腔医疗产业创新设计研究平台、专家顾问咨询服务、打造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等七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日照市围绕“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入调研、持续协商,促进创新赋能和产业融合的又一成果。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为企服务、助商纾商,以高质量履职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