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14940

6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日照市政协常委、东港区政协副主席谭洁带领部分社员参加了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社员们一起了解了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及使用情况、观看了公积金宣传片、现场体验手机APP办理提取、贷款流程,了解“公积金贷款买房一件事”创新服务模式。 

社员们与日照市公积金中心相关同志进行了详细座谈,在座谈中日照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传良同志向社员们介绍了日照市公积金中心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惠民助企政策、新冠疫情阶段性支持政策和人才招引支持政策,助企纾困、服务为民创新举措,“无证明”公积金开展情况和公积金中心“听民声、走流程”活动开展情况等。


近年来,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公积金政策宣传、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企业座谈等举措,推进归集扩面,使越来越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红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资料,努力实现缴存职工“零跑腿”和“只跑一次腿”;通过加强防范资金风险,实现资金的安全完整、保值增效。 

谭洁副主委和各位社员围绕建制缴存、提取贷款、服务便捷性等方面,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流程优化和服务升级作出努力的肯定,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组织社员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日照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完善和创新,让全市缴存职工享受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