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开展“同心义诊”基层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34261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在东昌府区沙镇镇王楼管区公办楚庄新村卫生室开展“庆七一”“同心义诊”基层行活动,同时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同心义诊”社会服务基地在沙镇镇中心卫生院揭牌。

   虽然早晨突降大雨,但是未能阻挡专家们热情为民服务的脚步。来自市、区人民医院、市光明眼科医院心内科、眼科、外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普内科的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100余名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及眼底检查,仔细询问症状表现,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给出健康饮食及用药建议;法律专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发放法律宣传彩页。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魏立广与沙镇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兵共同为“同心义诊”社会服务基地授牌。就下一步如何更好为基层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彻底打通“最后一公里”进行研讨,为下一步发挥九三学社医疗卫生专家人才优势,进一步助推我市基层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