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2898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联合滨医烟台附院支社、牟平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织20余名医疗专家在大窑街道仇家村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们“各展所长”,提供了骨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肛肠外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皮肤科、中医科、口腔科、超声科等相关医疗诊治、健康咨询服务,免费为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肝胆胰脾肾超声检查和血糖测量,并分发药品和防疫物资。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不仅为百姓送来健康,更拉近了民主党派成员和群众的关系,有效拓展了社员的履职形式,助力社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今后滨医烟台附院支社将继续发挥专家优势,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有效的活动,回应群众需求和期盼,以实际行动展现九三学社的责任和担当。(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