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法治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数:29360

7月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法治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玉岱大厦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副主委张桂德、王光明,秘书长李玲及法治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秦松、王光明就开展好法治专委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张桂德介绍了法治专委会成立意图并传达了中共省十二大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常委、法治专委会主任林琼谈了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与会委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如何加强专委会工作,高效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法治专委会及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始终做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借助新媒体发力,努力扩大宣传效果,为建设法治社会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法治专委会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在法治领域的优势,扎实开展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创设工作品牌,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为推进我市“1+233”工作体系落地见效,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