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王波秘书长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数:45426

3月7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王波秘书长带队走访了“邻里汇”助老大食堂,与青岛鸿泰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丁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深入调研养老服务产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丁冬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和“邻里汇”助老大食堂情况。作为深耕养老服务产业十一年的公司,鸿泰元已经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环节的全产业链发展,能够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而“邻里汇”助老大食堂以助餐服务为特色,全力打造社区嵌入式“15分钟生活圈”,每天就餐人数在600人以上,同时还开辟了阅读、聊天、文艺、助浴等功能区域,成为政府示范性多功能社区助老食堂。同时也反映了企业目前在市场恢复、政策享受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王波在走访中,宣讲了中央系列惠企政策,并就疫后企业发展、电商模式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就国务院《“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与丁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企业搭乘政策春风,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双岗建功,为我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再做新贡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姜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