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在市政协第七期阳光协商“学而讲谈·书享汇”活动上作读书分享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数:26767

8月20日下午,日照市政协以“学思践悟 凝聚共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为主题,在城市书房樱花园馆举办第七期阳光协商“学而讲谈·书享汇”活动。

活动邀请日照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等分享读书心得。

崔维刚围绕坚持人民至上等方面作读书分享。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新境界、实现了新飞跃。通过学习有以下收获:一是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充分感悟了这部著作的思想伟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紧扣参政党建设强调了五种能力,为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如何下一步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特别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供了方法遵循,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自觉。三是深刻体悟了伟大领袖的为民情怀。当前做好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最好实践。

崔维刚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我要胸怀国之大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借助市政协阳光协商平台,积极参与到有事多商量活动中去。同时,团结带领全市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参到点子上、建议说在关键处,为加快我市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