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参事宋传杰到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数:16402

2022 年 8 月 24 日,山东省政府参事宋传杰到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调研。宋传杰曾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代主席梁宝生,九三学社山东电力支社主委周志勇、副主委刘宝勇及相关技术专家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针对泰山山脉生态保护、宜居康养和周圈经济发展构思有关规划,从而为省政府提供相关建议。双方就泰山北麓到济南南部建设抽水蓄能可行性、推进发展生态旅游经济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同时,宋参事对九三学社山东电力支社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给予了有关指导。

调研活动由九三学社山东电力支社、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联络组织。 (九三学社山东电力支社 刘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