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涛赴临沂开展“金鸡富民工程”专题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16449

        10月17日,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主委李宗涛带队赴临沂开展“金鸡富民工程”专题调研座谈。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九三学社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社省委会农林委员会主任、省农科院资环所所长、研究员李彦,家禽所研究员李福伟、黄兵,助理研究员刘玮,社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晓琳一起参加活动。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勋建,副部长相彬,中共费县县委书记徐立峰,政协主席刘文军,统战部部长谭成亮,社临沂市委会副主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褚冰,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秘书长庞丽萍等当地领导先后陪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山东新四维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和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先后到五牛集团良丘吉蛋养殖基地、合作养鸡场、生产线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分别从强化标准意识、严格质量把控、合理发展养殖规模,数字化赋能全产业链,品牌化蛋品引领等多个角度为企业从专业领域给予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的科技帮扶支持指导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宗涛指出,“金鸡富民工程”是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会与山东新四维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创新打造的,以新四维集团为实施主体的社会服务品牌。主要目的是通过引导群众发展标准化、规范化养殖,实现蛋品产业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从而让养殖户、市场、企业多方受益,带领百姓共同富裕。大力实施金鸡富民工程,我们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资源、组织、智力优势,打造特色品牌鸡蛋产业的“样板”,让小鸡蛋在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进程中彰显大作为。下一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临沂市委会将加大支持的力度,积极邀请全省乃至全国的社内外知名专家,深化与企业和当地政府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百姓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发展。(社省委会 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