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原副主委宋传杰到德州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7024

10月12日,山东省政府参事宋传杰到德州夏津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宋传杰曾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山东省政协常委,中共中央(组织部)直接联系的高级专家。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德州学院教学督导员钟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桂英,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副总经理张林等陪同。

调研组考察了德百古桑产业研究院、德百桑黄种植基地、齐鲁棉花博物馆、夏津苏留庄镇杏坞园等地,详细了解“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夏津县古桑树群的保护与发展,桑黄、棉花等黄河故道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

宋参事对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助力夏津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德州夏津“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获得九三学社中央批准表示祝贺。下一步,将结合夏津桑黄、棉花等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继续深入调研,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农业技术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科技推动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张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