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数:7146

10月24日,市政协常委、社德州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桂英带队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民主监督,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自坤、秘书长王海龙等参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井为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欣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德州“一院一基地一园区”项目、山东有研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与市科技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德州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针对创新政策体系和治理架构、创新要素集聚能力、创新创业环境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桂英代表社德州市委会向市科技局重视、支持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市科技局围绕“德州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社德州市委会将继续紧密联系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进一步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就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德州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张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