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联合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11593

11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赴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原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董杰,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王文生、秘书长翁向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四大工艺制造工厂、矩阵云亭、X实验中心、魔立方展示中心,试驾了智能新能源快递汽车,认真听取了九三学社社员、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富对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观光车及零部件的研发、设计、投产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实地了解了豪驰汽车发展的历史渊源、项目建设进程和远景发展目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传富进一步介绍了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发展态势及在智能制造方面所做的成绩。与会专家结合本职工作就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宗涛充分肯定了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场景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紧抓省市一体化机遇,强化省市协同发展,进一步加强省级专家团队对社市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智力支持。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聚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济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九三学社的贡献。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社省委经济专委会委员,社市委议政调研处有关同志及社市委科技专委会、经济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