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19708

 

11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届二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李宗涛,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岳鹏、原秘书长孙钢出席现场会议。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刘霞、秦松、金祖权及其他常委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

程林主委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体把握、全面推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持续引向深入。

程林主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点,放在全面落实、务求实效上,自觉把参政履职的思路和重点聚焦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上来,聚焦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立足界别特色和党派优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实践新篇章。(社省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