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13704

11月18日-19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主委曹玉斌出席并讲话,副主委王景军主持。

学习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

曹玉斌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率先垂范、早学一步、深学一层;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要有计划、有节奏地开展主题宣讲培训,以活动为载体,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领全体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副主委蔡长松、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参加学习。(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