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18528

      11月10日上午,日照市组织党外人士召开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专题协商座谈会。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参加活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日照市体育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日照市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体育场馆有效利用和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在交流中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更是亟需攻克的全新课题。筹划做好体育场馆管理运营工作,关系到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日照市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离不开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日照市体育局要认真梳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改进的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要以本次协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抓好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着力推动日照市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多关心关注日照市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日照体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各类招引活动,助推日照市体育事业、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日照体育医院、国际足球中心、香河体育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