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成之密被日照市住建局聘为社会监督员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数:7913

12月7日下午,日照市住建局举行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并进行座谈。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二支社社员成之密被聘为社会监督员。



聘任仪式现场,日照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和政策法规科就“阳光住建”、法治政府、营商环境等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位社会监督员分别交流了意见建议。

成之密,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二支社社员,日照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总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正高级工程师。荣获“山东省十佳注册结构师”、“山东省杰出青年勘察设计师”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成之密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报送提案,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多次被市、省政协采用。他立足岗位职责,主持设计完成了诸多建筑设计项目,有二十几项在国家及省、市获奖,多篇论文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成为日照市建筑设计领域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为推动日照市的城乡建设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成之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群众关注,深入调查研究,履职尽责,及时反馈群众呼声,充分发挥好社会监督员的监督检查、参政咨询、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日照市住建局执行政策、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重点,确保监督实效,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