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点击数:7095

1月14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马集镇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家庭。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奂文,九三学社定陶区支社主委、定陶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耿战秋,定陶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于虎参加活动。

每到一户,他们都和残疾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中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并为学生送去了书包、大米、牛奶、鸡蛋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高奂文表示残疾学生需要社会的关心和爱护,鼓励学生家长们积极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协助孩子学会一技之长,家校共育,共同把孩子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一行人还考察了定陶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定陶区残联残疾人作品展厅、荣誉室、手工皂工作室、陶塑工作室、油画工作室、剪纸工作室和电商直播室。

高奂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将以定陶区残联为载体,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残疾人教育、康复、就业等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