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慰问医务战线社员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13567

 

近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在爱心社员的大力支持下,调配物资,向全省奋战在医务战线上的九三社员送去来自社组织的慰问和全体社员的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最关键、最紧要的阶段,全省医务战线社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救治最前沿,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

此次社省委会发放的物资价值5万余元,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委员、临沂社员韩立彬捐赠,已通过社省委会的统一协调和各社市委会的精心组织,发放到一线医护社员手中。韩丽彬表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作为一名九三社员,更加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传递到全省的每个角落,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来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社省委会 社临沂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