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党派联合调研专家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25433

“推进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课题是烟台市参政议政工作的创新性尝试,在烟台市政府及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2022年调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2月23日,联合调研专家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部署任务分工,进行工作动员。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会议,烟台市委统战部干部一科科长杨光应邀参会,联合调研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党派联合调研工作情况作了说明,讲解了《2023年“推进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工作方案(草案)》,与会专家结合自身专业和调研方向,围绕列出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派联合调研在市政府及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调整充实了专家力量,前期做了大量谋划研讨工作。联合调研专家组要凝聚众智、形成合力,本着既要努力提出高水平建议,又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实际贡献的原则,结合烟台市海洋牧场产业链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焦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扎实工作,形成系列高质量议政建言成果。

会议强调,开展联合调研,体现了烟台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统战部对调研组的信任和重视。调研组要切实承担起职责和使命,重点在确定的5个方向开展工作,要切实树立宽视野、秉持高标准、开展实工作、形成好建议,为推动烟台市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开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会   巩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