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威海市委会启动设立“乡村振兴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9869

 

    3月19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乡村振兴服务站”落成暨“九三智汇•乡村富美”乡村振兴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威海市政协副主席、社威海市委会主委、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蓉,社威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副主委高见,中共崮山镇党委书记张东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朱文娟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中表示,社威海市委会将以崮山镇乡村服务站为原点,积极探索九三学社乡村振兴新模式,并以此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带领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创品牌、干实事,努力创建全省乃至全国的“多党合作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宋尚桂和朱文娟共同为“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


一直以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深入广泛开展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民主党派形象。这次乡村振兴服务站的揭牌,将力争为崮山的发展把脉支招、出谋划策,积极助力崮山的乡村振兴,为促进社威海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社省委会办公室供稿)

 参观调研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乡村振兴服务站

参观调研社威海市委会在崮山镇沙龙王村进行电商直播活动示范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