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3641

3月14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社市委会主委于冬菊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王建良、李莉,秘书长岳建利,社市委会委员参加,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3年工作会议日程、社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社务工作通报和表彰决定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把社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聚焦中共潍坊市委“全力以赴拼经济”、“七个加力突破”等重大工作部署,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