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企业向山东大学捐赠设备

发布日期:2023-07-28   点击数:4070

7月27日,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了价值10.5万元的“厨房安全生产保障智能设备”,捐赠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陈琰,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社省委财经委主委孙鸿昌,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胡锡俊,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涛等参加捐赠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徐健等山东大学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董涛毕业于山东大学,他所创办的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捐赠的设备是由天用智能联合山东大学共同研发,是济南首款具备视觉分析功能的一体化厨房安全生产保障智能终端,主打“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综合保障理念,搭载烟感探测报警系统、可燃气体探测系统、电气火灾监测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具备火焰伴随检测、可燃气体检测、厨师着装检测、温湿度采集以及驱鼠等功能,可为70余平方米的灶间提供监测保障。该设备在保障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的厨房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回馈社会,从2019年至今,已累计向全国各地捐赠总价值300余万元的防疫测温和厨房智能等设备。企业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做贡献。(社省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