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鹏率队赴社德州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5   点击数:5177

8月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率队赴社德州市委会开展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与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座谈交流,走访社德州市委会机关,调研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于喆,社德州市委会主委任桂英,乐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德城区委副书记赵文彬,中共乐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宝华,社德州市委会秘书长王海龙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池口家园社区,岳鹏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德州市委会直属三、四支社社员之家,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并为社员之家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上,岳鹏认真听取了社德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所联系的社德州市委会直属三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社员围绕双岗建功、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等方面积极发言、深入交流。
      岳鹏充分肯定了社德州市委会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全面继承和发扬我社优良传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抓手,不断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要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持续加强内部监督,创新活动形式内容,确保社组织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要紧紧围绕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五大行动”任务与目标,重点聚焦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灵活开展社会服务,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任桂英表示,社德州市委会将认真落实两个座谈会精神,按照社省委会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社员之家平台作用,深入推进“同心兴德”实践基地建设,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进社区等活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乐陵市,岳鹏一行先后来到泰山体育集团博物馆、枣博园、山东德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地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产业振兴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帮扶情况。

社省委会组织部、宣传部同志,社员、山东交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吴延芝等参加活动。(社省委会  孙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