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定陶区残联开展爱心益剪、 “益”路相伴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数:7521

为帮助残疾儿童健康成长,让残疾儿童感受到身边的温暖与关怀,10月30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邀请菏泽市“M+造型工作室”赴九三学社助残扶志基地--定陶区残联开展爱心益剪、“益”路相伴公益活动。社菏泽市委会秘书长李萃玮,定陶区人医院院长、定陶区政协副主席、社菏泽市定陶区支社主委耿战秋,定陶区残疾人体育中心主任邹慧、造型师团队及学校师生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名造型师一齐上阵,根据孩子们的脸型、五官特质和个人要求,精心为孩子们量身定制发型。“M+造型工作室”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大量零食和慰问品,传递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孩子们带来便利,也让孩子们的面貌焕然一新,增加了孩子们对生活的期待。下一步,社菏泽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残疾儿童所需,在助残扶志基地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   李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