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医疗服务同心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点击数:1590

为推动主题教育开展,更好落实“五大行动”要求,11月5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赴东明县菜园集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医疗服务同心行活动。社菏泽市委会秘书长李萃玮,菏泽市立医院内科、外科、血液科、中医科、儿科、妇产科、神经外科、超声科等10余名专家社员参与活动。

听闻市立医院医疗团队到来,就诊群众纷纷排队问诊。各科室专家耐心细致,详细询问每位前来咨询患者的健康状况,仔细解答群众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健康指导建议。

就诊群众纷纷表示,义诊为他们提供了便利,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获得感很强,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类似活动。

下一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开展更多便民利民的社会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