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开展“数字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9   点击数:13531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的筹备工作,12月8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数字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副主委赵宁、黄刚,秘书长翁向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世纪开元智印互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就世纪开元“数字赋能产业发展”的模式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认为,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驱动产业优化升级,为经济发展带来更强的动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更加直观感受到数字赋能产业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强劲动能。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广泛征求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为助力我市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相关领域专家社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赵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