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元亭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9709

为弘扬正气,激励全省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山东省律师协会对“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山东省优秀律师”进行通报表扬。九三学社日照市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胡元亭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称号。

胡元亭,九三学社日照市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第三支社社员,山东元亭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人。现为日照仲裁委仲裁员,担任东港区政府、岚山区政府、岚山区中楼镇政府及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同时,担任山东省二级人民调解员。先后多次荣获山东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日照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党派工作,热情投身社会服务,依托九三学社法律服务中心,组织社内律师开展“送法律进基层”等活动,在东港区石臼街道、岚山区中楼镇等地区开展了法律服务、公益援助、爱心助学、扶危济困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服务社会、奉献担当的良好形象。(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