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餐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数:6284

1月4日,由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联合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淄博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2023暖冬行动·暖心同行“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餐公益活动举行,为近千名环卫保洁职工送上寒冬温暖。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李寅萍,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信迪,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副主委李逢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在送上爱心餐的同时还给环卫工人赠送了艾草热敷贴等爱心物资。

近年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坚持开展社区服务、义务诊疗、农技下乡、健康大讲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心帮扶活动。本次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餐,便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斌表示,送出的爱心餐不仅是一份关爱和温暖,更是一份敬意和感谢,感谢环卫工人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装扮着城市的每个崭新黎明。企业家联谊会也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助力公益事业,坚信点滴的爱心可汇聚无穷的力量,温暖的付出会点燃更多的希望。(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