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联合市残联、康宁医院开展“进百家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点击数:7719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联合市残联、滨州康宁医院开展“进百家暖冬行动”,1月24日,举办了“进百家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秘书长张三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体和联络部主任李伟,九三学社社员、滨州康宁医院院长杨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滨州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孝松松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三元、李伟等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家庭送上新年挂历,发放米、面等生活物资。

下一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品质滨州建设行稳致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城区政协机关、区残联及彭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