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数:5261

1月26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议。2023年承担社中央、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课题的社员,加报课题获社省委会采纳的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山东省、烟台市两会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向获上级社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表彰的社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参会社员围绕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和2024年选题方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骨干社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的良好作用,希望骨干社员继续发挥带头作用,精心选题、精准调研、高质量建言,努力提出更具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共同推动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烟台市规划展览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机关 巩芮欣)